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0:40: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慰 (但以理書10章12-14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秀娟姐打電話來

講了一些事情

內心真的很難過

 

主阿

求祢一定要垂聽我們在祢面前同心合意的呼求!!!

主阿 

求祢復興這地基隆神的教會

 

主阿

求祢十架復活的大能  趕走撒旦攔阻教會復興的作為

 

主阿

你說若有兩三個人在你面前同心合意的禱告

祢在他們當中

主阿

我相信祢都垂聽!!

 

結果當我很難過的時候

主卻讓我想起這節經文!!!

(但以理書10章12-14節)

但以理阿  不要懼怕

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

又在你  神面前刻苦己心

你的言語已蒙應允

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但波斯國的魔軍攔阻我二十一日

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

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裏

 

現在我來  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

因為這異象

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感謝主!!

主彷彿在跟我說

其實我們的禱告他都聽到了

只是有撒旦的勢力

我們仍要繼續的禱告

攻破撒旦的營壘!!!!

 

而且讓我覺得更神奇的一件事

是我晨更的時候(按照進度讀)

居然也讀到但以理書!!!

 

主阿 感謝祢祢是何等的愛我

不管是在婚姻上給我的印證

或是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主 有祢真好!!!

 

台長: frenchfish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