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3:50: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夏天,因為不太會下雨,還有藍的天空在頭上,就算頂著太大陽,我也願意站在外面曬日,想像自己是一株植物,接受盛夏陽光的洗禮,期待著成長。

我喜歡夏天,不怕曬的黑嘛嘛,反正我早已是黑嘛嘛的皮膚,我也不怕濕黏令人難受的汗水,我想這就是青春,什麼東西從妳身體裡流逝去,又像是什麼東西會再從離去的地方再開始。

夏天讓我聯想海洋和青草,藍色和綠色應該能夠代表夏天的顏色吧!鮮豔的紅色太過熱情,我可不想把自己燃燒殆盡,適度的熱情就好。

夏天必備清涼品,剉冰、冰淇淋、冰飲料,還有養眼美女。少了這些,會有熱情的憂鬱,那縱使有強力冷氣也無法驅散的悶意。

我的夏天,踏上路了....

台長: Aspirin fre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