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4:06:53|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了   沒有想到的事

真不知該說悲哀還是難過    

卻也因此可得到更多的訊息

我的新舊交織

突覺   頭一陣疼痛

現實的壓力   逼得自己得看清   要勇敢

我想   就只有我最打混了吧

而其他人是認真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但看到了不是太想看的   還是很想罵@#$#@&*$*+

好吧   我承認   我是還不夠成熟   

但面對曾經傷害的人    該怎麼釋懷   又該怎麼說

也許他們忘得一乾二淨      傷口卻還沒完全結疤

我還需要學習    圓潤自己才行

 

 

匿名的朋友聽得無法由己   

近來搭公車   不自由主回想以前

回憶沒有忘    想起的點點滴滴

午後的陽光   透過窗口   灑在我的身上

想起了你    卻尋不回   

時間遺忘了一切    思念卻無法遺棄

 

想了很多   到底怎麼做

想了想   最需要的是勇氣  

不夠勇敢   也因此不斷懊悔

 而     夢想的夢想   

 這一棒   到底該不該出

 想通     也許答案就離不遠了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