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3:28: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4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4月1日

最近有一個節日到了,四月一日,在大家的眼中,會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愚人節!但在支持張國榮的粉絲心中,是個無限感嘆的日子......。

  哥哥離世已有三年,還記得當初看到哥哥的死訊時,以為是電視台的玩笑,繼續收看的結果,居然是個令人惋惜的真消息,還記得那天是上著白班啊~不放棄的一直地等待所謂的最新消息(其實每個小時所播的新聞一模一樣),走掉的人是不會回頭對你笑一笑的!

  姑且不管別人對他的看法,就我而言,他是個俊美的男子,亦柔亦剛,總是很有辦法詮釋任何角色!從倩女幽魂(寧采臣)、阿飛正傳、霸王別姬、金枝玉葉、夜半歌聲、春光乍洩......等,到最後一部致死鬼片”異度空間”,所有的角色,他總是如此地揮灑自如,一直排斥看靈異片的我,因為哥哥參與演出,我努力的看完整齣戲!他真的很棒!

  在音樂的領域,那深醇有味的歌聲更是無人能出左右,紅顏白髮、寵愛(與辛曉琪對唱)、追、今生今世及當愛已成往事.....等,每一首都令人一聽再聽也不厭煩。

  或許,如此完美的人,天不見容,所以奪走他的生命,他也放棄了活的自由,不論如何,他留下了完美的形象給我們;現在想想,突然發現,萬一有一天他變老了,我該如何接受他變老的樣子呢?天啊!完成無法想像!

  四月一日快到了,這個不同以往的節日,就讓我在這裡對他遙遙的憑弔吧!
       
      by一邊聽何去何從(阿飛正傳電影歌曲)一邊哀悼張國榮的一木

台長: 一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