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3:53: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好久沒落淚。

因為總是強忍。

今天看了影片。

感動好多、不禁落淚。

雖然年老,圓夢的心卻是不變。

每個人也有一段故事。

感覺。

爺爺奶奶的感情都好深厚。

奶奶在世的時候,她問爺爺。

我還能給你載多久呢?

爺爺說,如果到八十幾歲我還健在。

我ㄧ定還是戴妳環島。

可惜奶奶隔沒幾年就懶的呼吸了。

現在爺爺年邁八十幾了。

他到奶奶墓前問。

還願不願意跟著他環島。

奶奶她‥答應了。

所以爺爺帶著奶奶的照片上路了。

他說要不是這次的活動。

今年他已經在準備環島了。

這是最令我深刻的。

當然也有好多段故事好感人。

還有個毅力不催的團長。

看到他,雖然身體不支。

卻也是堅持和大家一起。

在醫院那幕。

我哭了。

他說對不起大家。

身為團長應該要帶領大家。

卻自己先倒下。

但最後,他還是和大家一起騎車達陣。

好厲害、好感動。

感動已經遠遠超乎看影片的目的。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是真的!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