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2:12: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已經不那麼想你了。

也許,是看到朋友的生活。

心情湧上了一股不平衡感。

我不是心胸寬大的人。

相反的,我覺得我是心胸狹隘。

所以,這陣子我和很多人隔絕了。

也和你隔絕了。

沒有主動的去聯絡他們還有你。

反而自己過自己要的日子。

自己學著一個人出去。

一個人閒晃。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吹風。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其實不孤單。

有風、有酒、有車。

哪裡孤單。

我也已經學著。

不去依賴你、想你。

因為,你有你的日子。

現在,我不想太任性妄為。

你過的很好,他們過的很好。

我,也是如此。

當發現一個人的樂趣時。

不平衡感已經消失在心裡。

因為,我不想去想它。

不願意去想它。

在這片天空下生活。

是我的選擇,也是不得不的選擇。

那麼,我該埋怨什麼。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