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6:36: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淑女 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他媽的X

娘娘的


竟然我就座車到東區地下街

什摸牙牙阿

鍾山了不起阿?

衣服托下來 來比阿

X的

把我的貝貝抓走

你已為你是他的誰阿?

排個戲需要那摸久?

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走吧 (因為那邊有一群健中的)

你真他X的花痴到幾點

自己覺得自己條件很OK嗎?

拜託你好不好

4月才要表演的東西 現在才幾月? 才幾月而已?

你是腦殘嗎? 看不懂什麼是 2 什麼是 4 喔?

聽貝貝說你們開學還要在排

那現在排個屁阿

坐在那邊等了20分鐘

看你們那群健中同學 站在旁邊哈哈哈 聊他們的

只有幾隻小貓在認真(三隻而已)

難怪你們排不完

做事一點效率也沒有

你也是臘 不配當什麼 社長 不要笑死人了






就這樣這麼的O

我還就給他做公車做錯方向

從東區做到仁愛路去

你看你看

是誰的問題?

就是你嘛~

把我氣成這樣

阿後阿你

給我記住ˋˊ





台長: classic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特別的人 特別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傳說中的粉色豆豆
此分類上一篇:打勾勾要一輩子在一起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