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6:25: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牙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雙佈滿血絲的眼球毫無焦點的望著前方的一扇門。這是兩天未眠的戰績。

嗯。我很努力的撿回渙散的精神留意門內的一舉一動。因為太過用神結果反而依在媽媽肩上睡著了。

“魚,到你了。”媽媽輕輕搖晃著我。被媽媽半推半拖的進了一間房內。接著就迷迷糊糊的躺在哪張舒服的椅子上。繼續睡。

“來,張開口。”喔喔喔。誰的聲音。勉強睜開眼睛。看見一雙迷人的眼睛。噢。一定是我的白馬王子來吻醒我了。

不對。白馬王子怎麼戴口罩?難道,童話世界也被SARS入侵。不對不對。白馬王子怎麼叫我張開口? 不會是現代版的白雪公主是被王子像非洲人習俗般吐口水才醒的吧。

一想到這裡,出竅的靈魂立即歸位。深呼吸了一口氣才定了神。哇哇哇。我什麼時候進了牙療室。我什麼時候躺在牙療的專用皮椅上。還有那個目光炯炯的望著我的金醫生。天啊。我是鬼上身喔。

“金醫生。我說......這個補牙......要多久?”心裡其實想問有沒有女朋友的。

“大概20分鐘吧。”感覺到他眼角向上揚。應該是微笑吧。啊啊啊。好可惜喔。口罩擋掉了金在元的陽光笑容。

“來,魚,先張開口。”呃。只好依言照辦。畢竟浪費人家好多寶貴時間了。

來了來了。用冰涼的鐵架撐開我嘴巴時,頭就麻掉一半。一聽到電躦的聲音,我就昏過去了。所以接下來有多驚天地,泣鬼神我就不懂了。

醒過來時。我已躺在隔壁病房的床上。然后看到坐在床邊的媽媽用一臉不屑的神情看我。喂喂喂。是誰硬硬剝奪人權拖著我來的。現在出糗了。都怪在我頭上。

“媽,還不走。”最好留下來。我今天都還未見那張皓似金在元的臉。

“蕭醫生,叫我們等他一下。”媽媽依然用鄙視的眼神攻擊我。切。我都麻木了。咦咦咦。糟糕。他不是姓金嗎?

“魚,這個藥膏是給你的。”脫了口罩的他施施然走進房間內。哇咧,真的越看越像金在元。

“我的爛牙都補好了,還要塗藥膏啊?”不要啦。反正多几顆爛牙更好,不然我怎麼再來看你啊?

“不是的。哪是因為你的牙肉發炎。所以才給你藥膏。”

“是喔。是不是爛牙太多導致牙肉發炎?”喂。你到底是不是gay的?

“也不是。你只有一顆爛牙。牙肉發炎是因為你長臼齒了。而且還兩顆。”又是笑了笑。我又是呆了呆。

“上天對你不薄,爛了一顆。送回兩顆給你。”然后很親膩(我認為親膩啦)的摸摸我頭。yeah yeah yeah ^O^爽在心頭。

“伯母,今天家父設宴。你們一家可要早點到喔。”說完這句話就目送高高興興的我們離去。

“媽,今天蕭伯父為什麼設宴請客?”突然想起這個重點。

“啊?你不懂嗎?蕭醫生的兒子4歲生日啊。”什麼!!!!!!

立即從床上彈起。床上? 看見媽媽坐在床沿。呼。原來補牙時根本沒醒過。只是發了個夢。還好 =.=|||

“媽,我怎麼過來這病床的?”我訝異的問。

“還不是蕭醫生抱你過來的。”媽媽一臉不屑。咦。這表情有點眼熟。

“媽,還不走。”不詳的感覺。令我覺得還是速走唯妙。

“蕭醫生,教我們等他一下。”哇咧。噩夢才剛開始......

台長: fionye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