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18:17: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panad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覺醒來
刷牙時不經意照鏡子
看見紅腫的眼皮收縮的瞳孔
接受了被甩的事實

晃晃 腦袋並不能
使其正常運作 夭壽
看著 前些日子被自己摔爛的手機
有點內疚 內疚當中多數的後悔
懊惱 當時 為何不摔對方的手機
何況 他的是nokia 3310
拿來丟狗 狗都死啦

瀟灑 瀟灑 振作 振作
抵起心肝 把某人的遺物入土為安
收啊收 拾啊拾
這麼 那裡漏水了?

吸吸鼻子 還是捨不得啊
你的擁抱,親吻的神情,說話時的俏皮.....
可是你就能這麼灑脫.
究竟是經緯度的距離促使我們離異
還是你的心先背馳了我?
也許 我沒資格質疑你
因為 你不了解我 正如我不了解你

曾經 苦苦哀求 讓我留在你身邊
沒想到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
竟然是你
是我將你折騰了?
才知道 我要我們在一起 對你來說是種煎熬

如果說 我愛你 愛的好比panadol 般的苦澀
親愛的 我寧願 你不愛我
我會一個人 靜靜的舐著愛情panadol

台長: fionye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