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23:22:52| 人氣6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考完放假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諸君我回來啦!!   OH~ ROCK!!

等等來打期末考心得 = )

 

這次考完不知道為何有種特別的感覺耶~

( 是不是每次考完我都這樣講 =  = ?)

雖然一樣都是早上早早起、晚上早早寢

前一天拼命K、下午歡樂聚讀、考完大放空

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 ~ 

不過在經歷過期中考前的暴風雨後

現在會更懂得把握與珍惜自己的機會與時間   

風雨過後的天晴    任何體驗都是更加深刻的 = )   

 

這裡有幾件不太重要的雜事報告:

1.  放寒假了!!  不過聽說SCHEDULE好像沒那麼白!?

反正也是一堆事情要完成,可是我相信我會忙得很快樂~  哈哈= D

 

 

2. 既然寒假要到了~  勢必有些人就不會常見到面了~

突然發現沒人虧我生活是多麼地無趣!!

( 事實證明你已經被人砲習慣了是吧?? )

嘖嘖~  這樣生活會少很多樂趣耶  ( 欠打 )

( 聽說這是某黑造成的?? ) 

意思就是我已經被他砲習慣了??  

 

 

3. 上任為新服務,真不是人幹的我覺得,外掃區域拿不定就別說了!!

今天大掃除完後,亞玟和我還是東看看西看看,搞到超過中午12點

我覺得實在有點太誇張,明明都叫"大掃除",為什麼還是會留下哩哩叩叩的垃圾!!

難道大家順手撿一下垃圾、看個抽屜都需要有人教嗎??   實在匪夷所思!!

學期絕對開罵,不砲一下難洩憤,另外我可能會變得很嘮叨=   ="

外掃區只要範圍確定了,就不要再想有名單問題了!!

我還得另畫一張外掃區域圖=   = "   學校那張不怎麼管用唉~

還有外掃勤缺狀況表,都快變簽到單了我說  

反正現在就是外掃這個部分有點難喬就是了=   = "

下學期等著瞧!!

 

 

4.下學期暫訂計畫:萊茵盃朗讀、文學獎、運動會跳遠

又是一個BUSY的下學期喲 ~    一半歡喜一半憂  嗯嗯~

目前這樣暫定~  我已經決定朗讀我報定了!!  ( 反正你很愛碎碎念沒差XDD )

說什麼都不能搶走我的名額!!   我一直都很想參加看看耶!!!

然後文學獎和跳遠是本來就有的~     文學獎再接再厲!!

不過擔心下學期系學會會有很多部份要找幫忙

拜託時間不要喬不開啊!!  QAQ 

 

 

5.寒假有要幹啥大事嗎??

有的!!   就說寒假SCHEDULE 都不白了咩~

( 擺明欠打=     =  )

大致定下來的有:

下禮拜的英診中心的閱讀寫作課程

1/31 ~ 2/1  家族旅遊

 2/2 ~ 2/5   萊茵盃寒訓

還有大約兩個禮拜

和德文老師還有呀絲咪等人,在下午的口說練習

 

未定日期的有:

皮克斯在高美館的展出

5 樓百視達的鐵面人觀賞

夢時代的初識德國展覽

 

這是往外跑的部分,其他就大概宅在家搞東搞西了吧  嗯嗯~

 

 

 

星期四和星期五今天    其實都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昨天被帶到一個英文系介紹的書店去

一樓的挑高,舒適寬敞加明亮,本人雀躍不說

一進去馬上就有一首耳熟且優美的英文歌飄出來

這是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的片尾曲 

片很好看   歌更好聽!!   另外詞也不錯XDD

聽到時都要哭了QAQ    能再遇見這首歌令我心花大怒放!!

這裡放上歌名和歌詞供欣賞

有空去看看電影吧~   小時候是覺得蠻好看的啦 = )

 

電影名稱:真假公主 Anastasia

歌名:At The Beginning

故事簡介:

      一個八歲大的小女孩硬被從祖母身邊帶走,並捲入時代動盪的狂潮中,而居住在巴黎的道維格(Dowager)女王從未放棄尋找其孫女安娜塔西亞,即俄羅斯最後沙皇之女的下落。10年過去了,當我們再看到這位稱為安亞(由梅格萊恩Meg Ryan配音)的女孩時,她所懂有關於過去的回憶就是掛在她頸上音樂盒鑰匙,上面寫著一相聚在巴黎。

 對於童年一無所知,在安娜的內心深處,知道必須隨著這把鑰壓找回真正身份。尋找的旅程中,她遇到一個年輕的騙子一狄米奇(由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配音),他當時正在尋找一個完美的女演員來冒充安娜塔西亞公主,以便能從道維格女王那領到懸賞,卻絲毫不知道她找到的竟是真的公主,也沒想到這位孤女會帶他發現家庭及愛情的真義。


 

 

 

 

而今天星期五   哈哈!!   和 seki 一起流浪到漢神巨蛋

第一次逛無印良品,發現好多奇妙的東西XDD

第二次進紀伊國屋,但是生平第一次在書店看完一本書!!

好感動啊QAQ   打從二上開始後就沒多少時間碰課外書了!!

外加現在看書的習慣,只要內容我沒興趣全翻完

就會直接跳目錄,選感興趣的部分看

如今能完整讀完一本書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啊!! 

感動點二,原來我專心讀的速度也不算太慢嘛XDDDD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閱讀的速度不算快,頗挫折的QAQ

 

 

 

好吧~  這篇雜文就先到這~   東西夠多了我想  =   = *

先預祝諸君  Eine Schöne Ferien Haben !!

 



 

 

 ( 德文法有問題請務必提出!!  謝謝!!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雄
人氣(6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活在文藻 |
此分類下一篇:就戰鬥位置預備 ─ 開始倒數計時
此分類上一篇:As usual, final is around the corner ~

阿姨
去英診中心上上課也好啦
繳了那麼多學費
多少也撈一些回來吧
再說,你的個性也是閒不下來
多學一些總是好事~
有為的青年,加油!!
2010-01-17 15:24:28
版主回應
閒不下來嗎= =??
我今天整天窩在家裡倒是覺得挺舒服的耶~
加上今天我爸早班 幾乎整天離不開電腦= =
嘖嘖~ 沒什麼想往外跑的動力呀~
2010-01-17 17:4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