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23:37:3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女生都變大正妹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4     (六)      ← 美國國慶日耶!!

是說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有人直接從國中要熟不熟的形象

轉變跳脫成讓人驚艷的正妹啊!!

有人本來就是可以sexy的料

這次感覺整個有出來

以後 前途無量啊!!   @w@    (怎麼語氣怪怪的= =" )

 

 

 

毓婷啊!! 

你從乖乖女轉成正妹團啦!!

還燙了捲髮~    戴了紫色鏡片~

而且變的比較健談了哦!!

然後穿的衣服..........

整個也是比我好很多

我整個人穿了系服

就是還有改進空間這樣=  =  (唉)

 

 

 

 

 

ㄐㄧ ~ 維啊!!    你變成長髮辣妹啦!!

阿嬤我看到整個是認不出來耶!!

只是留個頭髮就差這麼多

那我要不要也來留一下這樣XDDD

再不打扮就要淪為干物女啦!!

 

 

 

 

 

蔡湘儀!!      高跟楔型鞋 + 黑絲襪

衣服是灑脫的白色大T

當一抹笑靨泛起

整個我覺得就是大大的sexy啊!!

(當女神崇拜著!!    真是夠了QAQ )

 

 

 

 

 

劉晏+fish+小腦

你們一樣都沒變哦!!

劉晏一樣跟男生超健談的!!

fish在我眼裡沒有變胖啦!!

不要擔心XDDD

小腦庭看起來成熟了點耶!!

跟fish一樣喜歡打打鬧鬧培養感情XDD

 

 

 

 

 

麗安+晨凡+家華+方儀 !!

晨凡好像變漂亮了!!

呵呵!!  大眼美女!!

家華也是!!

麗安變的我有點認不出來

不過也是變漂亮啦!!

方儀姊~  在樹德拿到丙級證照耶!!!

聽起來好強好強!!  

啊~我要加油才行啊!!    英文要趕快過!!


 

 

 

 

 

阿美啊!!      黑色T + 七分牛仔

搭配娃娃鞋

看起來就是好一雙修長的腿啊!!

戴了眼鏡的阿美

看起來很博學、很有氣質哦!!

好像更聰明了呢XDDD

 

而男生其實看起來都沒啥變

簡述一下好了!!

 

毓哥:不知到哪裡不一樣??

(有變帥??)     講不出來  =  ="    ( 毛毛蟲變蝴蝶~ )

 

老泰:有女朋友耶!!   老泰分我一個啦  (??)

 

阿甘:感覺還是很蒼老XDD

老是覺得你是待業中的中年大叔XDDD

 

羊咩:變聲囉!!  感覺變man了!!

 

林德宇:沒啥變 ~   眼睛還是小小的 ~

還沒變聲的樣子??

 

陳昌毅:沒有變,可是到後面拼命吃是......??

還好黃國維沒來,不然可能會吃垮可利亞XDDD

 

許勛:變瘦了耶!!   還變帥了哦!!

大雄給你鼓鼓掌!!    >  v  <

 

陳阜鑫:蔡湘儀說看到你會被你眼睛電到XDDD

你那雙眼睛像高壓電是真的!!    不過我不會被電到

所以沒效哈哈哈XDDD

台長: 大雄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年級再會 ~ 我在暑假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過得好悠哉啊!! 雜七雜八記一下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懶....居然連文都懶得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