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3:30:0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求心靜於是獨自去新學友看書,看了"自己的偶像劇"跟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兩本書,幾乎耗上了一整個夜晚。
這兩日,心境起了不少變化,更確信接下來的日子,
若不抱持"自信"與"努力"下去的話,將會一事無成,
機會,有時候來的比實力重要,我深信不疑。
成功伴隨著機會,機會則要靠實力,一體兩面,
總告誡自己要內斂,不可太過展露光芒,但...一昧的掩蓋自己是錯的,
圓融人性,變通個性,活用自性,溶合天性,自我正心,自我信念,
自我堅持,才能無邊無垠。
一路走來的我[孤傲]->[失意]->[迷失]->[內斂]卻達不到自信..
總是給自己太大的期望,太高的標準,太少的掌聲,
現在起該放慢腳步了,快樂的要求自己,再突破,自信非自大,
了解自己的價值,才能通過最後的考驗。
最後兩年了,學生生涯最後的兩年了,最後的舞台,
不容許自己再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實力難有所發揮,
不相信自己,實力也會難有所成長。
努力過,即使失敗,無怨。
--
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時也命也運也,非吾之所能之。

台長: Freema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