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5:38: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墓,慎終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被老爸帶去掃墓 ,, 其實也不能說是掃墓拉 (因為是靈骨塔) ,,

要祭拜的是在我幼稚園就去世的阿公阿罵(不同姓) ,,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那邊 ,, 更是我這一次才知道我這兩個阿公阿罵的名字 ,,

(瞎)

說不出來的感覺 ,, 一大堆跟我們一樣目的人也到這裡 ,,

平常不會看到的阿伯跟叔叔也都回來 ,,

站在靈骨塔面前 ,, 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公阿罵對我的好 ..

祭拜時我對他們說 :

阿公 阿罵 ,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凱凱,來看你們了,

謝謝你們之前那麼照顧我,現在我平安長大來看你們,你們要過的很好喔..

結束之後 ,, 聽到爸爸跟姑丈的對話發現 ,, 幾乎在每年祭拜完之後 ,,

都會在請阿公阿罵他們回來(姑丈是乩童) ,, 聽起來他們好像真的過的不錯唷

下星期清明節要拜的是家裡的阿罵 , 一個對我影響最大最深的一個人 .





台長: ∥楽天…凱 *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惡搞 ,, 有理** |
此分類下一篇:0327快樂鳥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