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1:41: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的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的感覺來了 就想寫了
心情升降到一個點 就共振了情感的頻率
於是
終於可以將這空白 化成字
如雨滴點點敲著地面
發出啜啜惆悵的喃泣

什麼樣的時空 讓人想穿越
什麼樣的心情 可以跨越
人們被空白包圍 感動的空氣難以刺穿
塑膠膜內的心 一再回鍋的空氣
就要悶息的眼 凝望著靜謐的綠光
在我自己小小的世界裡 獨飲悲喜悠情

歌曲是流溪 把心底的海蜿蜒出去
小小聲的水量 只夠一個人傾聽
排好的旋律裡 請譜上我的辭句
那在白天 等紅綠燈的閉眼時刻
在趕路的風中的觸景
我的即興
我指揮我的作曲

夕陽的瑰麗 深刻的色彩
只能幾秒間賞盡
因為旅程不在這裡
而是自己制定的框

生命不會停留
此刻已非過去
如今的我
只有即興的心曲
邂逅雲間幻象的讚嘆
在可容許的空隙發揮天份
並實際地考量身體 使不至受太多壓力而無法前進

台長:  輕鬆壽司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