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2:05:2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更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覆覆
胡思亂想
搞不定自己
搞不懂對方

如果設定
妳的想法
如果誤會
妳的行為

不公平也不對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要怎樣融入彼此???
怎樣了解???

冬天很冷
一個人更冷


===兩個人的溫暖享用不到===


PS.
昨天早上六點去台中載我弟(哇!!只睡兩個小時耶)
哈哈~
連老爸都不相信我竟然爬得起來(我也不信啊)

好喜歡天剛亮的時候(冷冷的~爽)
最討厭太陽出來的時候(想到高中的早起~~痛苦)

去了又衝回來
好累好累....(倒....在床上....)

晚上和我弟還有他女友一起去吃"酸菜小白"
哇~我在左營讀三年書
居然不知道有這間店存在
水餃很有眷村低味道
比民雄那間什麼"阿寬的店"好吃幾百倍
酸菜鍋爆酸的~有刺激到

外面好冷
人家情侶有愛
就是比我溫暖(當電燈泡勉強取暖)

我的情人
是"比比"
嗚嗚嗚嗚
喵喵~我會餵飽你的~



台長: FFF is 廢老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