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04:23:3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晚上搞消失
因為..我去排舞
哈哈~
校慶歌唱比賽初賽,

第一次在校園裡唱歌
一開始裝大膽(耍三八~聽到音樂就狂跳舞)
看著號碼越來越近
真的好緊張~

一直咳嗽一直想吐
緊張到全身不舒服
(突然有種後悔去報名比賽的感覺)

朋友一直在旁邊幫我加油
雖然是三個人上去唱,有人陪
但還是害怕會唱錯或走音(還有跳錯舞步之類的~)

在等待的過程(準備時)
跟著上一組的音樂搖擺了起來~

告訴自已
豁出去啦~
這是我的最後一年
要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我成功了~"----

雖然沒有進入決賽
不過主辦單位邀我們當特別來賓表演節目~
好開心喔^______^

^PS^.
從一個國中自閉的孩子,終於跨出去了~
今天站在台上的我
發現自己不在心悸,不在發抖~^0^
我是最有自信的怪叔叔~~喔耶~!!

台長: FFF is 廢老鬼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