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6:21:46|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 期待 *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輔導課終於結束了呢!!
哇哈哈哈!!

終於不用早起+看電視可以看到好晚好晚啦!!
不過這也意味著 ><
我又要顧小孩啦!!!

不要啦!!
我只是個國中生勒~~

╳×.. .

明天 Yes!
就是明天!!
又要開同學會啦!!哈哈!!

最近真的滿像"敗家女"的
什麼東西都想買啊!!

ShoppinG  ShoppinG ~
Oh yeah!

╳×.. .

最近真的很不希望日子過的很快很快
想一直停留在現在

時間滴答的一直流逝
喜歡的你們也跟隨著時間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

最近也一直在想
尤其是每次看到中年婦女

我長大以後  真的會變成像她們那樣嗎?
一樣可悲嗎?

每天就一早醒來 提著包包 去公司 然後開始漫長的坐在椅子上上班
然後時間到了 下班  回到家 顧小孩 煮飯給孩子吃 ...

每天一直Review這些事情
然後伴隨著你過完這一輩子?!

實在是 。。。
唉!很不想這樣吶!!!

台長: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雜 * 別再這樣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不要再把我當不用功的小孩了!

呆呆
哈*搞笑呀!!嘉~
中年婦女的妳...也讓我來幻想一番唄!!
總之...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2-18 12:2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