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2:08:05|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a-Za-Z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在Sex and the City的一集中
Sarah Jessica Parker講解一個概念,名叫Za-Za-Zoo
Za-Za-Zoo與Va-Va-Voom並不相同
Za-Za-Zoo的意思是Butterfly in the Stomach
是當你面對喜歡的人時那種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我相信Za-Za-Zoo
有很多人問我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
我說無論你的腦如何掙扎如何辯論
但你的心底深深處仍然是知道自己的心意
就連我自己,一個讓自己腦袋自我導行,無人駕駛廿多年的人
也欺騙不了自己,因為有一件事腦袋永遠無法控制
就是為一個人心跳加速,臉紅的時候
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喜歡這個人

台長: 小菲比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抱抱
此分類上一篇:蠢女人vs聰明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