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9:10:5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嘉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友有一點感情問題
說她總覺得她上年曾喜歡的男仕對她古古怪怪的
我說他未必是古古怪怪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你的特別嘉賓

我說,所有給我愛過的男孩們全都是我的特別嘉賓
因為我心中曾經對他們有過與常人不同的感覺
所以在我心中也就永遠都會給他們預留一個十分特別的位置
這個位置是十分特別,特別在於它並沒有功用
它並不代表他(們)會是你的朋友
它只是一個…十分特別的位置
如果你問我還喜不喜歡他們,我猜未必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他們對我來說永遠都會是非常特別的人

就像我以前一篇文章裏提到,當我回首嘅時候,
有些人,你完全不明白自己當初怎會愛上他
還覺得,如果我再有多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愛上他
但有些人,你會覺得就算給我再多再多的機會
我是依然會義無反顧地愛上他
但無論我有沒有後悔愛上他們任何一人
他們都永遠是我的特別嘉賓

Photo taken in November 2005, Fountan Bleu - Throne of Napoleon

台長: 小菲比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The Truth about Cats and Dogs
此分類上一篇:李商隱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