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15:16:5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於一個月的舊金山的城市洗滌-----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天的疲累,我上床睡覺了
我想我應該有打呼吧!
結果我室友睡得比我熟


忘了介紹我室友
她是一位老婆婆,兒女們相當有成就
而她在大陸是學醫的,看她每晚都會為自己量血壓
個人的健康還是有靠自己的
她還直剌剌地說過我,看你的身材就知道你的健康很不錯
嘿嘿,我心想你也真有醫生的直覺啊
我們一老一少一起遊,說雖談得不多,不過跟她相處挺自然
我穿內褲在房間跑來跳去的,她也沒說啥,足以見得她好相處了
認識她為我旅程也加分不少


隔天,起了一個大早
出發去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The Grand Canyon NP)
途中經過007電影場景的胡佛水壩(Hoover Dam)
在美國第31任總統赫伯特‧胡佛〈Herbert Hoover〉任內完成建造,所以為此命名
在離胡佛水壩不遠的地方
有一個小鎮,位於拉斯維加斯邊緣地帶
是政府唯一規定不能設立賭場的特殊地方之一
這些居民巧好多是建立胡佛水壩的後裔


人又瞬間被拉去過去的時空中
許多建造者
都被埋身在這科羅拉多河裡
他們的後裔守護先人的成就
歷史也就這麼傳承下來








台長: 狗兒旺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