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13:19:0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於一個月的舊金山的城市洗滌-----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舊金山休息了兩天
參加了當地的華人旅行團-----
小美西七日精華遊


旅行社我想為懶人所設的吧
你不用擔心訂不到房間,也不需讓長途的開車減了你玩樂的興致
選到一個好的旅行社
可以為你的旅程加了好幾分
哈哈


我的行程有優勝美地,拉斯維加斯,胡佛水壩.大峽谷,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好萊塢中國大戲院.......
以及路程中一些不知名,卻值得讓人遊玩的地方


那個月算是舊金山的雨季
不過,天公知道我要出遊
特地給我了一個優惠
祂用好天氣鼓勵我一個人的旅行
我很開心
從舊金山四座其中一橋出去了


好久沒坐遊覽車玩了
其實不擔心長途勞累
每個景點都是我新鮮的玩意
一群光吃草都不動的牛
一連串在山丘的風車,它們是在加州中部用來發電的
一大片給牛羊吃的大麥田,牠們的肉形成了我身上的脂肪


第一天來到了優勝美地
上天真的很眷顧我這個初到的人
出發不下雨
反而來到這裡,卻以一片銀色世界來歡迎我
我好開心好興奮
被雪花引起我的一些動作
躺到雪地上,一個窟窿印上我的身形
腳步的連續,一系列的大地音符
好多好多對雪的讚嘆


在我來到這裡之前
有一個老頭他已經在1940~60年代見識到此地的美麗
並用好多好多的照片,表達他對此地的喜愛以及崇拜
他拍出春夏秋冬的照片,說出他的愛意,也說明他對優勝美地的了解
這個老頭是一美國人,叫亞瑟亞當斯(ANSEL ADAMS),長的很像我小時候的卡通裡的吹好夢的老人

而我追隨著他的精神,在2002年來到這裡
出現在我眼前的景物,彷彿從照片跳出來,一切是有溫度的,有感覺的


什麼是感動與幸福
我體會到了
深刻了解一個攝影家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電流一般從眼睛傳入你的心中
直接接的


Yosemite
優勝美地
一輩子多來幾次都不會膩的吧






台長: 狗兒旺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