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2:39:1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酷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麼自我定位,說真的我也搞不懂了。

  當在自以為是的圈子中還必須承受大家的質疑時,連自己也會開始質疑起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從小就知道自己的性別問題,我清楚知道自己跟平常人不同,只是一直到專科時期才正視這個問題,並且積極的接觸這個圈子的人事物。但有時感受到的不是同儕間的關懷,而是一種比較的時候,反而會讓人困惑,讓人消退了。我只是不懂,單純的去喜歡一個人難道還必須經過大家的審核,去告訴妳妳應該怎麼做,如果不這麼做妳就不夠man,妳就不夠踢?

  很累,我自己非常清楚自己就是喜歡女生,單純的。我根本懶得去理我自己夠不夠踢夠不夠man,這個留給那些非要得到別人認同不可的人去管吧!這是我有時不喜歡參加圈內活動的原因,因為我沒所謂的經驗,我沒所謂的踢樣,我不想把自己歸類在哪,但這樣的想法卻造成了別人對我的困惑,或許是這樣,連自己都不知如何區別自己的時候很難讓別人接受自己吧?

  我只知道自己喜歡女生,為什麼非要把自己區分在哪,非要去比較什麼?娘什麼?我就是我,大不了這輩子就這樣,我猜我原本鼓起的勇氣已經退怯,順其自然的結果就是永遠如此。

-----

  如果愛情是殘酷舞台的比賽,或許才站上台的我就必須離場。

台長: 亂有想法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