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1:55:3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相對論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圈內大家都戲稱有所謂的「拉子雷達」,美國TLW影集中甚至取了個名稱叫「Gay da」,相當有趣的新名詞吧!有時候妳看到某個人真的很同志的感覺,你也可以說:「You are so gay!」,天啊,我怎麼英文教學了起來...好,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今天要談論的是拉子圈中的「不分」。

  為什麼非要在愛情找一個定位?這也是為什麼會有「不分」這個名詞出現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她們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麼,她們只認定自己是愛女人的女人,並非比較男性化或女性化,也並非完全的中性,不分有趣的地方是,你根本無從定義她們,因為連大多數的她們自己,都無法定義自己。  

  有趣的是,明明就已經是不分了,卻還是有些人硬要分。比方說她認為自己看起來不像圈內T那樣偏男性化,或是看起來相當中性,但是又不可能喜歡上T,心裡愛的還是女人味十足的P或不分,她就會說自己是「不分偏T」;相反的,認為自己看起來不像圈內P那樣有婆的氣息,或是看起來相當中性,但她很清楚自己只喜歡能保護她的T,她就會說自己是「不分偏P」。

  那到底為什麼要分呢?其實也只是給自己和對方一個型式上的定義,在雙方有交集時可以很快知道怎麼應對,比方說T遇到T,大多是像兄弟那樣的交談方式,P遇上P也會像姐妹談心那種感覺。不過這只是大部分情況來說,因為筆者也聽過不少嚮往TT戀及PP戀的朋友喔!但就好像這世界上異性戀總會大過同性戀一樣,同性中的同性戀可說是少之又少也多了分趣味在。

  我想這個世代應該是屬於不分的世代吧?因為中性已經不再是奇怪的事,我想中性在星座中就代表著水瓶座吧,有種冷靜的、不刻意分類的感覺,並且也時常有古怪想法。我認識的很多不分,是非常多變的,她們有時喜歡穿著嘻哈風或酷酷的裝扮,但也喜歡群裝打扮成氣質美少女,完全視心情而定。

  或許不分心裡真正的想法是懶得分也不一定!因為這世界分類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性別都能夠不在意了,還有什麼需要去證明呢。

-----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原型,有的人可以一眼就認出,比一見鍾情還一見鍾情,因為原型只有一個,那個妳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或女人。我是女人,在我心裡那個原型也是個女人,就是這麼簡單。

台長: 亂有想法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