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2:17:2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就去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影音館工作的最後一天,在那之前,自己已經有些想法,關於未來的...關於之後該怎麼走,該怎麼安排自己休息的這段時間,這些初步的雛形已經在我腦海裡,也用白紙黑字寫下了。剩下的就只是堅持到底的執行力夠不夠。

  從前的自己太容易改變心意,總是無法堅持某些原本堅持的東西。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缺失,也因這樣的個性,放掉過很多東西,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當然,對於那些已經過去的事情從來不感到後悔過,因為是自己的選擇,更精確的說,是因為再怎麼樣那些也都是回不來的東西了,懊悔?我從來不敢想,也不會去想。

  然後就是另ㄧ個開始了,人生總是有無限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放下那些所謂擁有過的人、事、物(因為根本上我們原本就不曾擁有什麼),要知道有時後放棄是比擁有還要難的抉擇,每個人都要學習怎麼重新歸零,學著放手吧我想~當你學到其實放手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時,你已經從中學到更多比你想像還要多的道理了,關於生命、關於人生旅途的那些奧秘。

  暫時不想談感情了,這是說真的。心裡有個位置還是為某個人保留著,知道這點就夠,不想強求,現在只想把自己不足的部份補齊,有一天我要站在那某個人的旁邊告訴她:「一直以來是妳能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如果沒有妳,我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般漫無目的,因為有妳,才有現在這樣的我,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中。」

  半年內我ㄧ定要完成自己定的目標位置,然後加強自己的英語,專業技術,想去練拳擊單純的健身(潛意識是希望自己不再軟弱不堪),週末想去參加基督禮拜...不,我不能只是光想,我要去執行,拋開過去的自己。
   
               「我想飛。」

世界上有些人註定不能在同ㄧ個地方待太久,想飛,是他們共同的心願。









               想飛,就去飛吧!

台長: 亂有想法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