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2:14:0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 總在我身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 總在我身旁

中文詞:張敬軒 英文原曲:秘密花園

周定緯        :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潘裕文        :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李宣榕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許仁杰        :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林宥嘉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合 唱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林宥嘉        :你總會在我身旁
徐宛鈴        :而我還不夠堅強
(潘裕文       :還不夠堅強)
徐宛鈴        :推翻命運的圍牆
安伯政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徐宛鈴.謝震廷    :路一樣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劉明峰.安伯政    :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
劉明峰.安伯政.許仁杰:我就是最幸福的

合 唱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合 唱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合 唱        :你總會在我身旁

合 唱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周定緯       :都在這裡)
合 唱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潘裕文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合 唱        :你總會在我身旁

(林宥嘉       :阿阿阿阿阿)

合 唱        :我需要依靠你
(周定緯       :要依靠你)
合 唱        :你就在這裡

合 唱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謝震廷        :你總會在我
合 唱        :身旁


http://wma1.hyjy.net/5341/15924/1.wma
http://wma1.hyjy.net//5341/15924/1.wma


台長: 阿家仔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蘇慧倫 旋轉門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夏天(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中畢業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