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1:58:57|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的很誇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人

真的很誇張..
不打來就算了,還不接電話
以為你在騎車...
噢,到底!

住院了?
有嚴重到這種程度嘛?

我說的話你不聽,她說的你也不聽
你是怎樣..想要自生自滅嗎


我不能改變你的心,
也不能決定你的行動方向
但是你給我的卻是一堆堆提不起的包袱 ...
給我的只是沒有安全感..
給我的只有不講信用!

到底要我講幾遍!
到底要我被騙幾遍!

你真的變了..
變得不是我認識的周易勳了


關心也只都是多餘的...
我想我該慢慢走掉
還是加緊腳步跟上你?

當我夢到的那些..對你的印像只會增加更多的害怕!
該怎麼做才能拉近我們的距離..?

簡訊也不是打假的..
每一言一句都是我真的想說的!

你說你要照顧我,也是假的...
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叫你起床而已嗎..

我知道你工作很累,
但你以前從來沒有對我這麼冷漠過.....





愛上你是一個錯?




在你眼裡我可能還是個孩子,
那你有必要這樣騙我嘛
都這麼熟了...直講就好了阿

看到我這麼難過你有何感想
我也不想要說得這麼難聽
但是你真得讓我還滿生氣的
很不負責任..
我給我你多少次機會解釋
每次你都用一些濫理由
我原諒過你多少次

只會敷衍我
有你沒你是一樣的嗎?
我可不是這麼想的
你還是很重要的!

我愛你並不是隨口就可以說說的




對於感情..
很想離的遠遠的了




孩子,我們曾說過的話..
如果不能達成諾言,那請記住下次話簿要說得太早!


眼看著你應該也快要去當兵了吧
和朋友比起,還是朋友比較重要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像以前一樣..
         當朋友就好(!)






















下禮拜六晚上要去住瘦子家
希望可以玩得開心一點,忘記所有的事!

台長: ☺蘇婷 ﹡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明郡;拉²
孩子
我能說什麼?!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乖乖的
快樂的
生活吧...
2008-04-17 01:08:00
版主回應
錯了..
就是太愛他了!

可能真的是我太幼稚了吧
2008-04-21 01: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