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01:56:35|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在家和我家DA]


禮拜四小聶(是個客人)突然打給我問我禮拜六下班有沒有空
然後就約我們晚班去他高中同學辦的聖誕派對(他現在是東吳大學)
還說要交換禮物=  =

然後那天就還滿期待的
禮拜五晚上依然,我們在附近走走
我問你該買什麼好
你說吸油面紙=    =
然後我們去王品等人
差不多十一點多..我們就回宿舍了

禮拜六坐著小聶偷開他爸的車
去內湖..
噢超冷的=  =
進去到那裡..全是小聶的高中同學
大概有八個男生吧
只有我跟學姊三個女生
就開始介紹
不好意思~我是唯一的8年級吼!!哈哈

說要完什麼勁爆骰子樂...什麼鬼阿
他們完給我們看後 董了
開始玩~~
什麼輸的要滴臘=  = 後來小聶說這女生不能玩拉..
後來就爆的人要愛的小手打三下
而且都玩真的!
小手打一個男生的手打到段掉了
然後就彈額頭或打手腕...

宛容學姊才輸一次...他們那掛男生就雙面夾攻
一下回轉一下PASS
超白痴的XD

後來就小聊一下...
他們好像很愛看A片欸
快笑死了XD

然後交換禮物..
超瞎的!!
全部禮物放桌上...抽排最大的先選
我抽到Q..隨便選一個禮物
是個相框~
小聶帶的禮物居然是..他跟他爸ㄎ一ㄤ來的華航飛機模型=  =宛容學姊抽的
然後..
思婷學姊的禮物是泡沫雕!一支長長的
結果基姐就摸了一下看著我說:這..你不是還沒滿18嘛!!
他超白痴的..
結果抽到泡沫雕的人沒拆就知道是什麼了
基姐的禮物是他從紐西蘭黛回來的綿羊油
還用報紙包裝=  =說是大俠愛吃漢堡包..
小聶特地抽來送我們..就放公司大家一起擦

差不多兩點多吧..
沒下文了..就撤了

在車上小聶問我們要回去了還是要去哪?
我就說..去陽明山好了
結果就真的去了~
我們去 草山夜未眠..
我們坐室外..我和婉容學姊腳快冷死了!
喝飲料看夜景..
我點的卡布奇諾喝到底居然有葉柄=   =
思婷學姊點了一個女生喝的酒
結果她說太甜了就給我喝

差不多凌晨四點半
服務生說五點要打烊..
我們只好撤了

在車上..一路上都在彎阿轉阿
我就開始唱歌..天阿超想吐的!
小聶還很懷疑我是不是醉了..整個在車上自HIGH
回到宿舍凌晨五點半多
我先進廁所卸妝
結果...我吐了三次!整個很不舒服...
然後睡到早上十點起來洗澡就化妝去上班

那天超想睡覺的ˊˋ
頭很暈很想吐...
就吃了感冒葯,沒用..
喝了咖啡,沒用
晚上八點多一直在度咕!
回到宿舍我就趕快洗澡睡覺

隔天醒來超冷...
睡到10點40幾..
還是很想吐頭很暈....
大概是貧血又沒睡好又沒吃的關係吧
這兩天都靠著勞房過日子=  =



晚上小眼睛陪我回家..
卡片客氣什麼吶:)
愛我就好了~哈哈










大家聖誕快樂!!


台長: ☺蘇婷 ﹡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樂寶♥。
我也有給你卡片
你欠我卡片

還有禮物好爛= =
我只好傻眼
哈哈
2008-01-02 02:03:47
版主回應
卡片一直在宿舍等妳...


什麼禮物好爛?
2008-01-03 09: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