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8:36:0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跟朋友一起看了"凡赫辛"
剛開始看時,說真的...會被嚇到...
而這部電影讓我覺得,嗯...效果作的不錯,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屬於內容的部分
我覺得一剛開始,吸血鬼伯爵還蠻冷血的,雖然他一直都很冷血...
不過,他不能理解人類的感情吧!因為他早已失去了溫暖的那顆心...

而一個被科學家製造出來的科學怪人,卻是單純而有感情...但他是科學怪人...所以他一直都無法與別人有相同的地位ˋ身分去與別人結交...

而女主角的結局更是讓我無法贊同,雖然她是他們家最後的子孫,但到了事情終了的那一剎那...他們的家族滅絕了...也讓男主角只能隔著天空與地平線之隔...遠望著她......

看了這一部電影,讓我了解到...真的...做電影的人真的不簡單...

不過...這是我的觀點,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我是用我的角度看世界!

台長: emm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