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5 02:02:45|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4西門紅樓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笑花痴文】
話說,昨天紅樓電梯當掉了!!
所有要仰賴電梯搬運的大型、重量物品擺在電梯口,看起來突然又放大了幾倍、沉重了好幾斤。
大家只好認命一個個合力搬下樓、上車。

其實我挺能適應的,畢竟出身幼教系(遠目)

可是還有音效公司的硬體設備啊啊啊啊啊!

在等待救援無望後,音效公司的帥鮮肉們決定拆解音響、齊力搬下樓。

這就是看誰是真男人的時候了,一堆小鮮肉超man,而現場也沒有什麼女子,都成女漢子了。

搬到最後兩張大桌子,我有點掙扎,因為太難搬了;結果一位女漢子走來跟一位真漢子搬走以後,我傻眼望著旁邊的女孩,當她也看我的時候,我就說:我超怕妳看我的,接著我們相視而笑。
然後剛剛的女漢子回來後(因為其他漢子接手),菁姊建議我們三人搬到樓梯口。走幾步後,大哥來了,吃驚說:妳們要搬嗎?我們馬上放下說只是到門口。大家笑成一團。
“怎麼樣有沒有興趣來音效公司?”
我心中大喊無限次:我願意!!!!!!!

最後下樓目送音效公司的貨車離開。
是說大哥的摩托車太帥帥帥帥帥帥帥了,紅樓的工作人員都直說:好帥喔。

這幾天真的太賞心悅目了。

台長: miss,missing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閒沒事→米蟲帝國興衰 |
此分類下一篇:0714
此分類上一篇:0508 Bank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