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2:54: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我跟他,對於我跟林,我想我自己很清楚了解,我跟國的交往。 他對我很好,其實應該說我根本很難以適應,什麼叫做真正的男女朋友。也可能,他對我的付出真的比林多很多,我也很懷疑,何時自己可以得到這些。只是,穩定方面,我知道可能要時間來衡量。他的脾氣真的不好,但是,面對林的風風雨雨,可能在精神上的虐待,我會寧願跟國在一起。        他真的在乎,所以他會吃醋。而我從許,從林身上根本不曾得過這些重視。脾氣方面可能還要在教育他。相較於林,在接送方面,可能才在一起一個月,國對我的接送,對我的重視,可能已經遠遠超越林的兩年半次數。 (這新版真的難用)     我想,我跟他都受過傷,可是面對他,我想好好交往。在他之前也有幾個追求者,也有曖昧得。可是選阿選還是檢到了這隻。他大男人,但是沒有每個人十全十美,面對一個常常讓我緊張讓我害怕讓我沒有安全感的,我很喜歡國給我的安定。找得到人,也因為跟我在一起,他跟所有的女生朋友說有女朋友了。導致他的手機MSN,都是男人~~~他總嚷著這點。         他會管我,會吃醋,會生氣,這些,我還真的很措手不及。然而每次的吵架希望都能讓感情更好些。     他會願意跟我去見我朋友,甚至請客,甚至接送我的同學回家。他重視我重視的每個朋友,種種來說,我想要放心把自己的心交托給他。看我的網誌你也知道,我根本很恨林給我的一切,很恨自己的蠢,很恨自己的後悔。   他也跟那個女人在一起了。但我不管,連林的朋友都恭喜我,恭喜我終於離開他。    撿到這個,有一點傻眼。但是,喜歡了,就想要好好經營努力。 謝謝你們,也謝謝你。真的。

台長: fredaandav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