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8:13:59|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不應該是最溫暖,最自在的地方嗎??


最近覺得,回家,好累,壓力好大

過分的關心,過多的保護,壓得我喘不過氣


越來越覺得跟我媽,好難溝通

有些事,他想的很偏激,其實根本不是那樣

究竟是我變得幼稚無知,還是他變得固執古板

到底是我無理取鬧,又或是他不懂變通


在家,正因為要看書的關係,晚上都關在房裡

和他們的互動,也相對的減少許多

有時在討論一些事,時常差點吵起來

講到最後,我煩,他也倦,所以乾脆不講

結果,現在的我,鮮少會去找他講事情,或說心事

儘管有些事情想說出來,但回到家,還是選擇悶

選擇的話題,是聽聽就算了,笑笑就沒了那種


其實心理一直很希望,能跟家人講心事,聽聽不同的意見

但我要的不是一再的聆聽道理,我要的是建議和聆聽者

每回講到最後,總是一直被訓教,原本心情的不悅,更雪上加霜


我以為這樣的問題,會慢慢的解決

但我錯了,不但沒解決,反倒更嚴重


好累。

台長: fredaandavo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的寶貝我
何媽有一種很強烈的望女成鳳望子成龍的心意。甚至想要你漸漸的飛黃騰達畢竟他也養你很多年。其實我認為你媽雖然已經比很多人的家長更好聊,但總是個長輩。很多事情,其實應該選擇性的溝通,我總這樣認為。畢竟,他已經走過他的路,而你正在走,他無法去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因為他並非你。

其實我不知道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麼,旅行,工作,休息,還是....但是我想,或許需要個什麼來衝擊你跟何媽之間,或許需要個什麼手段來調解。但是不是那麼容易的。懂嗎...

一陣一陣吧,我想。
2008-09-21 11:2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