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4:00: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的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eling版 ladies版 boyvsgirl版 lostlove版 還有joke版...

都是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悲情一樣的無病呻吟
媽阿好無聊呀
看膩了大家對感情的執著
哎哎
看來看去還是marvel版最對我的味阿~


好冷喔冷死人的管院院辦
又是坐著一整天
好無聊><

這張照片不錯喔
我喜歡!!

=============================================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阿桑/葉子

一直放著哀傷音樂的電台總算撥了一首我蠻愛的歌

對"葉子"開始有印象
是因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正陪朋友喝著悶酒
一個大男生邊喝酒邊掉眼淚
還用很哀怨的語氣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面對隔壁桌疑惑好奇的眼神
我尷尬很久

有些人平常相處起來還蠻開朗聰明的
但一遇到感情總有本事搖身一變成了智障
我那時候還在心裡這樣想
有點氣他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那時的我不懂為什麼要為了感情的事情這麼煩惱
不過是二選一的單選題
有這麼難以抉擇嗎

後來才慢慢懂得那笨蛋的眼淚
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有時候感情
真的不是簡單的邏輯就可以推論出答案

有時候曖昧
才是最讓人難以忍受的灰色界線吧

不過我很乖
現在都沒有和誰曖昧^^

台長: frod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