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6 08:14: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減肥(二),正確減肥和運動的觀念 SSP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我最近看了很多網路文章

網路有很多好處,好的是資訊相當充份

但你要懂得如何篩選什麼是正確的

為了強調快速而輕鬆的瘦身

以及商人的有利可圖

什麼危險的話都說得出來

而我很多知識都是參考ptt的FITNESS版

比較後知道這個才是正確的知識

 

個人覺得,吃藥減肥是最恐怖的事

因為藥多少都有副作用,你每天吃了一大把的藥

真的會心安嗎?再說,聽到更多的是

只要一旦停藥了,復胖的比比皆是

而且最重要的是---很貴,你要長期吃

最後可能會不堪負荷吧。

 

斷食減肥法,我在上一篇也有寫了,這個不健康

降基代又要辛苦自己不吃東西。

 

有人會常說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

是因為早上人的代謝是最好的,而越晚越下降,

所以有人說晚上最好不要太晚吃,一方面是怕你睡著時胃還在工作

一方面是因為代謝已經低了。

但我想要強調的是要均衡飲食,不是說早上就可以大吃大喝

想減肥的可以減少攝取,但不能完全排除

什麼不吃澱粉油脂,這個都不行的。

因為身體很多反應是要有脂肪來進行,

很多好的膽固醇是要靠不飽和脂肪酸來合成

很多脂溶性維他命是要溶於脂肪下才能被人體吸收

所以完全不吃脂肪反而會讓人的身體機能無法正常反應

這樣也會讓基代下降。

 

一公斤的脂肪是要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

這個是要靠你真正多消耗,而且是要從脂肪消耗的熱量

就我前一篇所說的觀念,熱量是看你一天所攝取的總量

也就是說就算你都吃那種無脂牛奶,雞胸肉等無脂食物

只要超過你消耗的熱量,他還是會轉成脂肪存起來,

 

以上還是在強調一次飲食和基代的重要性,

不能因為脂肪不好就不吃,你可以選擇健康的魚油或葵花子油

澱粉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不能不吃

他就像是觸媒一樣,要靠他開始點燃才會燒到脂肪

 

那要如何正確減肥呢?

基代不能降,不能降的方法

 

第一,你吃的剛好符合基代

第二,運動

 

運動會提高你的基代,因為某種程度上是欺騙你的身體

讓你的身體覺得你常常會需要高點的熱量所以幫你提高你的基代

再來就是運動粗分為兩種,有氧運動跟重量訓練

重量訓練會增加你的肌肉,這個也會讓你的基代提升

而有氧運動則是幫助你儘可能的消耗熱量

兩者缺一不可

有人會常說我減肥就慢跑就好,是可以,但效果不好

搭配重訓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但是,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同一天,你可以交叉進行

一天重訓一天有氧,剛好也可以讓有氧運動所產生的乳酸可以消除一下

 

輕食搭配運動是現在被認為最健康的方法

計算所需各種食物的熱量和必要性,和運動雙管齊下。

但這個方法就是慢,卻是唯一讓你不會復胖的方法

 

我不是強者,我減肥也很慢,但是開始近兩個月,我瘦了4公斤了

我沒有刻意節食,看我的照片也知道我假日常常吃好料的

但是有運動真的有差,精神也變好了,體力也變好了

頭腦變好,考試都考一百分。

重點是有運動會有一種自信也有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

這個我也不會說,總之就是好事啦。

 

之後再看有沒有時間我寫一篇大家對於減肥和運動的錯誤觀念

對了,上面有些專業知識是我看ptt的fitness版得到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下面的置底文,會很有幫助喔。



本文來自: http://blog.udn.com/justty/4517337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台長: fraziertm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