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30 08:59:56|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鬥學院的學生一定只能靠“決鬥”過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動畫人物的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動畫中並沒有提到他們真正的姓名.!

 我在之前的文章當中有短袖上衣配短褲是【熱血熱音少年】的特徵,畢竟夏天快到了,很多人都會陸續地把長袖上衣和長褲收起來,穿短袖配短褲是【家常便飯】。

       我之前曾經有一陣子很瘋【遊戲王GX】,但我想說現在已經年滿20了還瘋當中的什麼【決鬥!】,【輪到我了,抽牌】等等決鬥時會用到的一些用語和決鬥技巧就有點幼稚了,但是我很喜歡用裡面歐貝里斯藍的學生(不包含主角)當作我繪圖的主角,當然不是畫他們在決鬥囉。而是喜歡畫他們演奏音樂或是把他們融入現實生活的主題(如平常的生活作息之類的)。我們先以剛剛說的演奏音樂為例,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第三季第124集的時候就看到下圖的這兩位年輕人出現,尤其是左邊這位頭髮往上翹的這位武雄大哥最吸引我的眼光,而且我很喜歡畫他擔任主奏吉他的角色演奏一些重金屬搖滾樂,而右邊這位也就是他的麻吉當樺山然就是當他的貝斯伴奏囉(畫面翻攝自網路):

     下面這張是第126集的精彩鏡頭,我當初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就在幻想如果他們四位是同一個樂團的成員的話 ,後方的這位是電吉他手,而他的麻吉(右)是貝斯手,左邊的是鼓手,而前面這位來自太陽神黃的就是主唱(畫面翻攝自網路):

所以說,除了穿著的風格之外,髮型也有可能是“熱血熱音少年”的象徵,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畫過上圖三位歐貝里斯藍的青少年所組成的樂團表演的畫面,但是我最近有假想過武雄大哥和樺山大哥他倆如果有出音樂教材的封面:

武雄-有FU的電吉他寶典  (延伸閱讀)

 

樺山-戰勝放客貝斯密技

另外,在歐貝里斯藍的男宿裡面還有不容小覷的【巾幗英雄】:

 

黃筱琪,是這邊要舉的巾幗英雄當中年紀最小的,在動畫中她的制服跟其他人一樣)的火辣搖滾教學。

 

另外具有【搖滾藝妓】之稱的蘇韻茹的強項就是把吉他平放在兩腿上耍起【“滑”式搖滾功夫】 (延伸閱讀)。 

 

鄭楊鈞的藍調電吉他教學。

 除此之外,在【遊戲王GX】當中還有其他人(不包含主角)也可以拿來當繪畫的主角,比如說像這張:

     我個人認為這張好像是現實與動漫世界的交錯,所包含的層面相當廣,這位小鬼頭穿著代表歐貝里斯藍最傑出的學生的制服,頭髮好像在光之結社裡被其他層級的學生打敗受齋王的力量由黑轉白演奏著【陰陽搖滾進行曲】,如果叫他去演靠演奏電吉他改變命運的陰陽電吉他手,也就是電影【命運好好玩】的改版的話,不曉得那會是怎樣的FU:

另外,我剛剛提到的融入現實生活就是指我們所說的【生活照】,我們就以下面這張為例,這張是歐貝里斯藍的某位小鬼頭在亞緻大飯店的房間裡忙到累翻了,直接在地上呼呼大睡,而他的軀體就可以當作麻雀的“轉運站”:

 

台長: 搖堯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與現實 |
此分類上一篇:他(她)也可以穿別的衣服,何必就只能穿那件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