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4:16:56 |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奇摩交友上的朋友 美人魚小姐 說的真是字字珠璣啊...

有緣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 您真是太lucky囉~^.^~


各位奇摩交友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全國第一的人氣指數分析師--張國志
老師又來啦!!
老師在這邊幹什麼?
老師來幫大家賺錢啊!
就是這麼簡單嘛!
我知道很多奇摩交友的投資朋友除了喜歡聽老師分析股票指數外
也很喜歡聽老師分析交友人物的人氣指數
就拿這個自稱美人卻長的一點也不美的"霉人魚"來說好了
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講
千萬不要在網路上結交男朋友
不要交!不要交!不要交!
我有沒有講?有嘛!
那講了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妳還是要讓人家隨便三言兩言就把妳哄的心花怒放嘛!
說妳長的美長的可愛,妳就信以為真嘛!
隨便耍個手段就把妳吃的死死的
人家生日還自掏腰包買最新手機送給人家
不顧自己是個百萬負債沒錢繳的人
男人就是靠著他們那張嘴在吃軟飯
老師苦口婆心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在聽那你看老師節目幹什麼?
不要看了嘛!
(丟筆…停頓三秒…)
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
就是這麼簡單嘛!
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千交代萬交代
長的帥的男人不能信
不能信!不能信!不能信!
有沒有講?有講嘛!
那我講了你有沒有在聽咧!你沒有嘛!
你還是心甘情願供他們吃供他們住
吃什麼你自己心裡清楚老師不想明講啦!
結果人家一句"不能給你幸福"就把你甩了嘛!
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啊!
怪誰?怪老師嗎?不可能嘛!
當然是怪妳自己呀!
誰叫妳當初不聽老師的話!
要知道
好的男人直接帶你上天堂,壞的男人直接帶你當偏房
就是這樣簡單嘛!
人家當兵你去送行~一天一封信~每天等他電話
還特地清晨五點鐘爬起來去總統府看人家憲兵升旗
你以為這樣就能感動他嗎?沒有嘛!
人家還是跑去認識別的女生不理妳了嘛!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沒有你看老師節目幹嘛!
不要看了嘛!
(丟筆二……停頓四秒……)
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語重心長地說
帥的男人不能信~
但醜的男人也不能交嘛!
我有沒有講? 有講嘛!
講了妳有沒有在聽?妳沒有聽嘛!
結果妳跑去認識一個年紀比妳爸還大,又長的超醜的人
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再三叮嚀
這種戀童癖的人心理一定有問題
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
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在聽?妳有聽!
但妳只聽一半~老師知道其實妳也是被環境所逼的啦!
就算他開保時捷~開賓士500~房子好幾棟~有屁用啊!
人家送你的生日禮物是去二手店買人家用過的啊!
還花了一個小時去跟店員殺了最低價買的哩!
你沒錢吃飯時~他有幫你嗎?沒有嘛!叫妳去吃LV包包嘛!
LV能當飯吃嗎?不可能嘛!太硬了嘛!
你晚餐是開水配十元饅頭~人家跟老婆在飯店吃大閘蟹啊!
收到幾百塊的鑽戒又怎樣?~人家老婆可是收到好幾克拉的百萬鑽戒啊!
要知道大方的男人直接帶你住六星高級套房~小氣的男人直接帶你去睡柴房
就是這麼簡單嘛!
十個有錢的人就有九個半非常的小氣及自私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那你看老師的節目幹嘛哩?
不要看了嘛!
(丟筆三……停頓五秒…)
好!我們平心靜氣~~~
為了慶祝霉人魚即將退隱奇摩交友
我們招收五位會員
有頭殼壞掉眼睛瞎掉狐狸精身份的人~
我們另有優待~~

進廣告…

台長: 愛鐵腿的張小復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randa928
突然想到韓劇「我叫金三順」裡也有類似心酸

的爆笑名句~~



我們找不到白馬王子的理由︰

1、好男人都長得醜。

2、帥男人人又不好。

3、又帥又好的男人都結婚了﹗

4、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的男人沒能力﹗

5、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對我們

沒興趣﹗

6、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

們感興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7、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

們感興趣還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戀﹗



哈哈....^_^
2006-02-20 08:34:38
frankyboy
^_^"...



在比心酸的啊...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同性戀*^_^*
2006-02-20 18: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