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5 20:50: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我的咳嗽又莫名的變嚴重了

昨晚咳了一晚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但是我昨晚有夢到妳喔!!!!!!!是好夢>////<

整個就是好開心~哈哈哈~


加班一樣是個悠閒的日子

一直跟同事聊天 兩個人都在打混XD

可是那個同事居然要離職了 真可惜

對班的同事我跟她最好了說

以後加班要無聊了ˊˋ 但是也好啦

因為她不想幹很久了XD 也算是恭喜她啦!!!



今天有寫信給寶貝喔!!!(妳看我多閒..)

中午還有出來等妳電話呢~但是沒有等到XD

非常努力的ㄍㄧㄥ到五點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認真地等寶貝的電話!!!!!!!!!

但是居然沒有等到ˊˋ

寶貝應該是有打 只是我們家沒有收訊.....

因為我一直用家電打我的手機 好像也打不通....

可是昨天卻有接到耶...我好失望ˊ口ˋ!!!!!

唉唉沒關係 還有明天!!!我等明天~~~





寶貝今天不知道會不會累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下雨

有下雨應該就不會出操吧!!!

寶貝要加油喔~再撐兩天就放假囉~!!!!!

親愛的還是好想妳

我也是在上兩天班就放假了~

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妳約會了>///<

希望寶貝今晚也能有個好夢!!!







BY愛妳的大笨蛋


台長: F.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軍中情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比較晚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