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5 21:28: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婦寫真 席開12桌…新人吃完就落跑!老闆開店20年首遇 傻

白吃白喝的「喜宴蟑螂」出沒台灣,讓不少新人聞之色變,而近日有餐廳老闆也嚐到了一樣的苦頭,新郎新娘原本訂了12桌總價約6萬多元新台幣的喜宴,一行人吃飽喝足後還打包外帶,但沒想到送客時,辦喜事的兩家人竟也默默隨著賓客的腳步離開會場,讓求助無門的餐廳老闆氣得報警,直呼:「根本就是撞鬼了!」

中壢車行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您北真的非常討厭……人家還沒吃完就急著包東西的人」,文字中透露許多無奈。照片中兩個被打馬賽克的婦人,一人拉開塑膠袋,一個站起來,把盤子裡的菜餚倒進去。下一張照片看到,所有菜餚被打包一空,只剩下盤子,其他人只能眼睜睜望著空盤,想吃也吃不到。

桃園車行文章一出,許多遇到類似情況的,紛紛留言抱怨,「遇到這種阿婆我直接翻桌大家都不要吃啊見一次翻一次」、「有吃到還好,我遇過才剛上菜,同桌阿婆立刻問有沒有人要吃,我還來不急回答,阿婆已經在打包了」、「之前遇到,直接跟阿姨說,阿姨你出來沒吃飽吼,一場喜宴搞得像難民營一樣,是沒吃過好料的吼?」、「我以前參加表姐婚宴。我們那桌是小孩桌。一位不認識親友坐下來猛包。後來我去問我舅舅。他說這不知道是誰。還害我那天餓的肚子回家吃泡麵」。多元化計程車

台長: franklin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