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8 14:31: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台大陳副院長晉興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副院長你好

 

感謝你的上帝之手讓我的這次腫瘤切除手術順利完成!我昨天出院後今天就回公司上班了!對你跟你的醫療團隊有說不盡的感謝!恩同再造!!謝謝!

 

我第一次門診時您送我一本書我拿回家就看完了雖然很多是醫療的專業我們升斗小民也真的是難以窺出全貌!如果說這世間有活菩薩那你就是實至名歸!當我聽到我有tumor時我真的有點納悶但還指正面以對!感謝我好友張先生的引薦讓我有幸成把我的健康危機交給你替我排除順利解危!我此生沒齒難忘!我們也學習到人生中的意外驚奇!我是因為COVID19喉嚨痛然後照X光才發現肺部上緣的結節!除了再三感謝您之外我也感謝老天爺讓我閃過此次危機!我是鄉下上來台北討生活的北漂族!小時候我阿婆都叮嚀我要心存善念諸惡莫做心安理得過日子!就跟大家依樣!這一直視我的生命中核心價值!感謝老天讓我認識您更感謝你讓我恢復正常生活!

 

在住院的一個禮拜期間我每天早上七點多就看到你一一查房!了解病人不斷的給病患跟家屬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也辛苦您了!大恩不言謝可是我還是要再次叩謝你給了我們新的生命!謝謝

 

 

 

一切美好

 

 

謝永鑑敬上

A092493

9F E#01-2 病房

 

台長: Frank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Journey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回去拆線
此分類上一篇:鬼門關走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