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5 09:12: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小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睽違十多年來我竟然可以重回這個原本在YAHOO的BLOG繼續當鍵盤手!感覺自己可能太久沒有看書思緒都鈍化了!沒有文思泉湧這種激素在腦中了!真慘!但我還是要練習一下!凡事只要開始就不會晚!學習的黃金定律!!

生活中都是簡單的平凡但有覺得幸福滿滿!知足者常樂或許是個應驗!我常想其實我的人生已經受老天眷顧太多了!覺得自己很幸運!心存善念諸惡莫作真的很重要!

最近我們公司附近的早餐店的年輕小伙子子常會帶他們店裡的鎮店之寶過來!可愛的科基市我們家三個男人的最愛!他們有兩隻科基一隻是短尾肥肥的本丸跟小一號的bling bling他們都很可愛常讓我們陪他們玩!狗就是最棒的人類好朋友!但他們也很聰明跟調皮哩!

天氣開始變熱了!我現在游泳可是進步很多!年輕的奇星教練常無私地幫我微調我的動作讓我可以變得更有效能!我很感謝!在泳池無論是教練或著常來游泳的社會賢達我們都會聊一下當人老外就更不用說了!人要常運動保持體態輕快!

Lawrence買了E53 AMG讓我們覺得好新奇!下禮拜就可以看到本尊了!他也建議我換車可是我還在考慮因為我們還有其他的安排!我是確定下一部就是W223 上次我大略的選配我要的大概要再加105萬!以後不會再買車了因為老了!需要一台level 3的好車來給自己當作退休的禮物啦!

台長: Frank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is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車子的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年紀變大了(第一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