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1:43:14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返鄉之旅 0727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返鄉之旅 07272013

 

我約哲夫陪我回新竹

我想送完ANITA DIANA後順便回新竹看一下我讓我內心躁動的不已的長輩

結果哲文也跟著來陪伴我真是讓我感動

 

我們在車上跟ANITA 有些關於教育上的衝突但這也是各自生活經驗不同的反射

他代表的是菁英份的思維而我比較願意以普羅大眾的想法來給小孩多一點空間

畢竟他們是有責任感的小孩也願意站起來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們父母能做的就是給它們完整幸福的家庭跟家人給他們滿滿的愛跟鼓勵

小孩有責任感的話一切的困難他們都會自己找出屬於自己的出路

我們夫妻倆認為我們家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說話跟評論事情都有自己的思想而想還蠻有內容的

這點我們很安慰

 

我們先到我的老友嚴永超家把我們公司庫藏品樣本拿給他們試穿

我們全家也是穿樣本長大了保括我自己也是反正不用錢不是嗎?

跟嚴兄道別後先去看我的姑姑他是我祖母領養的小孩之一

他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我買了水果跟補品去給他聊一下天也讓我們家的小孩看到他們..然後是我好久沒見國豐的爸媽..他們是我現在比較掛念的長輩了..看到她們一切安好真是令人欣慰..我把阿薩姆紅茶給呢啊潮他的冬瓜跟南瓜就要被我分享了..老友就事有這種好事..凡事不計較友誼可以較穩固..我有回頭去看山上的姑婆..他應該是105歲吧可是她已經記不住我了..我有帶了水果過去..我想下次去找阿潮時可以在過去看他久一點..

 

我到了信棟家因為我要跟他女兒買的保險只是消費險因為我們已經老了大部分保險都事不能保..算是保險公司的黑名單了..我們聊了好久當然也順便拿回大嫂親手做的好料..我們可以大快朵頤一番了

 

回到新竹是如此倉促這好像是我每次都是這樣..我同學嚴永超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吃中飯可是我們一路披星戴月的行程就是我人生的寫照啊

 

下次要再回去找阿潮泡茶文袖這次不在家下次就可以去騷擾他了國豐的王家百年竹筍超級好吃..滿足的回到故鄉..兩個寶貝在我車上陪我聊天LIFE IS GOOD

台長: Frank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is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好令人開心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Memo to kids 08022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