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52: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 琉球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是在另一間飯店的餐廳吃

不是自助餐

就像是那種在台灣吃的一樣

不過公司的董事長請大家喝啤酒

我才喝了一杯 臉就紅得跟什麼一樣

晚上我阿伯還說要請我去居酒屋

他說昨天就要邀我去 可是我在房間不出去 ㄏㄏ

吃完後 回到房間不久 就去逛國際通囉

逛了好久好久

一直看東西 我也買到了我的頭巾囉

是在一間 美軍用品店買到的

因為琉球其實有很多美軍 那邊有美軍最大的空軍基地

所以會賣一些舊彈頭和美式的東西

我去那邊看到了頭巾耶 給他買了兩條 一條藍的 一條紅的

但是我不會綁 就請小姐教我

一樣 我問她 Could you speak English??

她也回我 A little

我心想 這邊賣美軍用品 她的英文應該會比較好吧

就開始跟她說 我很想買 但是我不會綁 妳能教我嗎

她有聽懂 可是她也不會綁 趕緊找另一位教我

哇 真是神奇 三兩下就綁好了 我馬上付錢買下 ㄏ

之後就一直逛啊逛啊 我一直想去唱片行

因為之前有朋友送我一張Sarah的CD

我也想回送他日本盤的 因為日本盤的多了一首歌

那時我身上只剩下2000元

終於給我逛到了一間唱片行 但是...看到價錢 想買也沒能力了

不想跟我爸媽要錢 一張要2500多耶 等於台幣七八百塊 好貴喔...=.=

我也沒錢了 所以就沒買...不然真的很想買去送給他的說...

之後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就去居酒屋吃東西 喝啤酒

導遊說 居酒屋在日本很常見 但是它並不是聲色場所

是因為這邊能活動的地方很少

加上百貨公司七八點就關門 真的沒什麼地方去

所以就會有居酒屋

我們去那邊 點了些菜和啤酒 喝到最後 我覺得我在暈了

不過那邊的菜真的很好吃 然後也照了相 我人生的第一個居酒屋

回到房間 就覺得好累好累 趕快去洗澡 洗完後 拿出頭巾試綁一次 嘿 真不錯

然後就躺著睡囉~~~

還是沒睡好 但是醒來的次數少一點了啦!!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