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2:19:42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馬來西亞蘭卡威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展開第三天的行程~~
今天主要是水上活動~~不太愛玩水的我就沒什麼感覺!!
加上天氣真的有夠熱的啦!!
今天先去一個島上戲水~之後前往餵食老鷹~
老鷹果真的很多~~整群的啦!!餵食完~接著就是海釣~~
這海釣讓我很不舒服~~因為前二天頭暈~今天整個就是更不舒服
海釣我沒調到魚~~但其他同仁有釣到喔!!這可是們中午的午餐啊!!
海釣完~~我們就前往孕婦島戲水~~
但我也不舒服到極點啦!!最後終於吐出來啦!!
下午結束海上活動回到飯店~我先梳洗一番之後就先小睡
之後我們就去按摩~~這是我最愛的啦
今天一整天超不舒服~~終於可以紓解啦!!
讓我可以整個放鬆一下!!
未完待續~~

台長: Fran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