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0:24:4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漲』聲響起時,親愛的朋友,請你花二分鐘思考這一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首你我都耳熟的歌曲,而今日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一種無奈的感覺呢?孤獨站在這舞台,聽到『漲』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親愛的朋友,你有沒有發現你的荷包在縮水了,而且縮水的速度,已經超過你我的想像,在一片『漲』聲中,你我都或多或少,受到波及了。開車族最關心的『油價』,OFFICE LADY關心的『化妝品』、媽媽們關心的生活用品,如『衛生紙』,外食族買早餐的『麵包』………等。

而唯一沒有「漲」的,應該就是你我的薪水吧!!!如何對抗『通膨』已經成為你我應該關心的話題。如何自己準備一筆『退休金』,退休後無憂無慮的生活,也是你我現在應該開始思考的。

這麼多的問題,你也許會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但真的是如此嗎?我比較相信,有準備的人,有計畫的人,會比較容易追夢成功。也許你又會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趕不上上帝的一句話』,這是正確的,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也許變化會產生,但我們的計畫也可以適當的修正。

台長: Sexy毛毛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半年停售,無上限防癌險,要買要快
此分類上一篇:退休養老的靠山在那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