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2:04:5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價化妝品區的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水水應該都知道,
開架彩妝品的東西
可以試用的都不多
大部分都是有包裝起來,
不能試用的

結果,
你們知道我今天撞見什麼嗎?
我晚上去家樂福想挑開價的去光水時,
旁邊站了一對母女在挑東西
結果我聽到:

女:我想要試耶~
母:那你就試啊~
(一陣窸窣聲,就是拆包裝的那種聲音)
(此時我立刻轉頭過去看她們)
女:那我試了喔!!
母:嗯!!
(然後那個媽媽就走到約兩步的距離看別的東西)

我看到,
那個小女生(十幾歲,國、高中吧)手上拿著一支全新的潤脣膏(?),
正往她的嘴唇上塗,塗完之後,又把那隻潤脣膏放回架上,
跟其他的全新品放在一起

那個妹妹在嘴唇上塗抹的時候,我立刻查看那個產品有沒有試用品,
結果當然沒有,那個品項根本就沒有提供試用品,
然後我又看她正在擦的潤脣膏,
她手上的潤脣膏,還有剩下未拆的包裝,
我想水水們也都知道,試用品是不可能有筆管的包裝沒拆的

所以,確定了那個妹妹是拆了一支全新的、要出售的正品來試用...

天啊~我呆了約10秒鐘吧!!
我的內心一直在掙扎,
因為我真的很想對她們說~
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東西
是不能拆開來試用的嗎??!!

然後我又想,也許是我誤會了
可能她試的那隻是她要買的
但是,
當我看到那個妹妹把潤脣膏又放回架上時
更確定了她只是想"試試看",
根本沒有要買...

就在我呆立在旁邊,交戰著要不要"指正"這對母女時
她們就慢慢的從我身邊挪開了...

我馬上轉身跑去跟我男友講這件事,並且問他要不要告知工作人員
因為,我真的很看不過這種行為
有哪個人會去拆全新的東西來試用的?
然後又把它放回售價區??
更不齒的是,那個媽媽竟然縱容她的小孩這樣做???


哀...
哀哀.../_
我想可能有的水水會覺得奇怪
我幹麻反應這麼激烈
因為我以前也做過這種開架彩妝的業務
像這種被客人拆封的物品,
零售店不會買帳的
最後都是丟給業務,要業務想辦法...
業務怎麼想辦法呢??
不是賠錢,就是被罵啊!!
所以,親眼看到這種客人,

我,真的,捶心肝啊~~!!!!>"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erfume |
此分類下一篇:偷懶~~:P
此分類上一篇:觀看文章前的功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