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1:32:02| 人氣2,8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ll Stuart -blush powder 腮紅鬆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被Jill Stuart燒到已經是將近一年以前的事了,
因為我有看日雜的習慣,JS的彩妝要在日本上市的時候引起日雜的大幅報導,
我的天!那時候我就被雜誌上面美到翻的JS給黏住目光,
沒辦法啊~都說了我是外貿協會的,怎麼可能抵抗的了?@@

網拍上面其實早就有人賣了,可是價格都貴了100~150元左右,
而且又拿不到試用品、拿不到紙袋,所以每次看到心癢手抖最後還是放棄念頭,
終於,這次有人可以幫我去日本帶回來了~萬歲!(感謝大豬頭可愛的同事)
我還不敢買太多,挑幾個明星商品而已,卻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大袋...冏

好了,上面廢話太多,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外觀照片。
買的時候我就知道她的盒子是塑膠製的,這個有很多網友都提過,
也許是心裡已經有個底了,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它的盒子有廉價的感覺,
雖然是塑膠的但並不會像玩具,塑膠感不會很重,整體來說還蠻有質感的。

妳看它的紙盒,連紙盒都美的咧!
紙盒上的浮雕花紋:
紙盒內部。
很巴洛克風格,我喜歡。

OK,讚嘆完她的外表之後,要來說說有沒有內涵了。
我買了三個顏色,01shy pink、05orange plush、10cherry frost,
簡單來說是粉紅色、粉橘色、櫻桃色,
拿到的時候不免稱讚自己一番,怎麼那麼厲害,挑的三個顏色真美!XD

細部照片:
這個是01shy pink。
這個顏色是很經典很常見的裝可愛粉紅色,
很多家都有出這種顏色,但就是好看,特別適合膚色白皙的人。


這個是05orange plush。
這個橘色目測有點深,但擦起來的顏色非常透亮,
是很粉嫩有朝氣的淺橘色,但因為顏色很淺,我也覺得適合膚色白皙的人。


這個是10cherry frost。
這個顏色是我平常比較會用的顏色,實際塗擦的顏色比較淺,
是個比較偏成熟氣質的淺玫瑰色,我覺得cherry frost比較不挑膚色,
跟眼妝、唇妝的顏色也都好搭配,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下手不要太重,
不然看起來很”前輩”就欲哭無淚了...


三個顏色用手指頭沾試在手上。
這個我有推的比較開,所以顏色比較淡比較自然,比較接近用刷子上的感覺。


三個顏色塗在濕紙巾上。
因為不能自己去專櫃試顏色,所以我挑的都是比較安全、比較經典的顏色,
JS這款腮紅的顏色真的都很美,都含有很細很亮的珍珠亮粉,
還蠻顯色的,不過因為是鬆粉狀的所以剛開始有點不太好附著,
這個可能是因為我用手指頭試在手背上的關係,
晚些等我可以試在臉上的時候會再注意附著力如何的。
我看其他網友分享有的說不持久,可也有的說很持久,
我目前還不能好好化妝所以沒能測試這個部份,
因為它是鬆粉狀的不能帶出去補妝,要是很容易掉色的話那還真的是令人無言。

另外,這個腮紅有著淡淡的香味,還不錯,我不討厭,
因為已經習慣stila的無香味彩妝,有些牌子的香味我都覺得濃得不能忍受,
Anna Sui的彩妝雖然味道明顯,但擦上之後也就淡掉了,
JS的還好,味道還算怡人,只是唇膏我有點不能忍受,下次介紹的時候再說。


另外我一定要說的是它的刷子。
這刷子也太棒了吧?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碰過哪一家的彩妝品所附的刷具質感有這麼好的,
CD彩妝盤的山羊毛腮紅刷跟JS的比起來,真的是差的遠了!
JS的這個腮紅刷,一樣是山羊毛材質,但卻完全不會刺,
刷毛很紮實 觸感卻很柔軟,毛量也夠多,拿來刷蜜粉餅也沒問題。

我偷偷地覺得,這盒腮紅的價格應該有不少是貢獻給這支刷子吧...


其實我還拍了一張刷子的細部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刷柄尾巴的樣子,
可惜照片已經到了上限10張,不能給你們看美美的特寫。

良心推薦,這刷子不但刷毛讚而且造型也漂亮,
腮紅用完的話(如果用的完...),刷子一定要留著喔!^0^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2,8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Jill Stuart - jelly eye color 果凍眼影 I

韓老毛的愛姐
妳太猛了~ 一次帶3色, 再便宜光這項也飛走4張小朋友吧@@

我只有買平價版-Kanebo花漾頰彩PK1, 無珠光, 造型類似但沒有鑽石頭, 內附的白山毛刷品質相當不賴, 只是不曉得能否與JS相比呢XP
2007-07-14 12:04:03
版主回應
因為等了好久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去日本買了啊~~ XDDDD

佳麗寶的那個我沒有試過ㄟ,所以也無從比較@@
2007-07-15 03:21:07
韓老毛的愛姐
Sorry, check後發現是PK20才對, 還是說明清楚比較好:)
2007-07-14 12:4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