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33:03| 人氣1,0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SA 保濕水眼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發現我這款眼膜快要用完了,
這款我用了兩三年的保濕眼膜,現在也已經停產買不到了,
不寫篇文章紀念它實在說不過去。

這款保濕眼膜,第一次買是為了湊滿額贈,
定價一盒650元(6對),有聯名卡還可以打九折,算起來一對不到100元,
因為不算太貴,拿來湊滿額要是碰到地雷也比較不心疼,
反正眼膜這種東西大不了就是敷了跟沒敷一樣,不像保養品還有過敏的危險。
眼膜的包裝是紙質,跟當時我手邊的其他眼膜比起來顯得質感好很多,
(好的包裝真的很容易取悅我,好感立刻增加 ^0^)
背面還有簡單的圖示。
打開裡面長這樣,還蠻普通的。
眼膜的外面這層是不織布,摸起來毛毛的,
貼的時候別貼太高,不然會覺得癢癢的不舒服。

下面這張是特寫。


眼膜貼的那面長這樣。
它是膠狀的,但又不像果凍面膜那麼軟Q,
我很喜歡這種類似果凍面膜的質地,使用方便不沾手,貼上去還涼涼的,
一般的精華液眼膜我反而不是很喜歡,特別是多汁到會滴的那種更討厭@@


這款眼膜敷的時候很舒服,有點冰冰涼涼的,又浮貼不會掉,
一般來說眼膜敷個10分鐘左右就夠了,
我則是在上完乳液或乳霜之後就貼眼膜,貼個20~30分鐘不等,
通常是邊敷邊看電視、看雜誌、上網...等,反正就敷到我手邊的事告一段落,
這時候將眼膜拿下來,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有敷的地方摸起來嫩嫩的,
然後再擦上一層薄薄的眼霜,隔天早上起來就會覺得眼部看起來水嫩多了。
上面是眼膜背面的簡單介紹。

這款眼膜我一直覺得還不錯,價格不會太貴,效果又令我滿意。
有時候眼周太乾燥出現很多細紋,我就拿這款眼膜來急救,
一周敷個兩三次,很快就可以改善乾燥的細紋。
(當然,別期望它有其他的效果,真的就是保濕用的)
很可惜的是這款眼膜去年就停產,被新出的美白眼膜給取代了,
可是新款的我覺得效果沒有好很多,價格卻硬生生貴了240元,
知道停產的消息之後,我馬上請小姐幫我從倉庫調貨,一次就給它買了20盒,
因為保存期限可以放五年,更別說我的消耗量很大,完全不用擔心過期,
像現在,我的寶庫裡面就只剩下最後的四盒了...T_T
幸好,後來讓我找到了一款跟這眼膜很像的產品,
就是---AYURA的賦源貼眼膜---啦~~~~(上面這張圖)
不愧同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品牌,這款眼膜的相似度有八成以上,
只是包裝、尺寸、顏色有些不同,質地跟效果簡直一模一樣,
不過因為它的尺寸比較大所以價格也貴了100元,而且 AYURA 都不打折的。


AYURA 的長這樣,像個眼罩一樣,適合睡前敷,因為敷了之後什麼事都不能做@@
而且 AYURA 的不是單片包裝,是拉鏈袋裡裝了6片的眼膜,
使用上比較不方便,而且也比較容易有變質或乾掉的危險。

我想,在我的 IPSA 眼膜用完之前,還是要繼續尋覓我心中的理想眼膜呀!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1,0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Melvita】玫瑰保濕花粹

Scully
我覺得眼膜要天天敷 才有效
所以我都買便宜的森田藥妝
話說你眼膜看起來質感很好
應該十分服貼吧
我都貼很高 不過都會很難過
感覺這樣才這照顧到我的眼睛下方
2007-04-05 17:44:48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眼膜天天敷的話效果會很明顯,
不過這樣真的用的很兇@@~~~

我還蠻喜歡這種果凍眼膜的,敷起來很舒服,
涼涼的還有鎮靜的效果~^^

不過我現在還是乖乖的擦眼霜了,
年紀大了,保養品有沒有乖乖用還差真多咧~^^|||
2007-04-05 23:2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