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2:20:57| 人氣2,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la 愛希麗彩妝盤-lucky plu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ila 愛希麗彩妝盤,這一盤,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彩妝盤。
這系列是創辦人 Jeanine Lobell 為電影 Just My Luck (中譯幸運之吻)設計的,
愛希莉就是電影中女主角的名字,這部片還蠻輕鬆的,有空可以看看^^

整個系列有2色彩妝盤-lucky peach 跟lucky plum、星幻性感唇晶限量色 lucky、
另外還有限量的勾影恆色眼墨筆+施華洛士奇水晶的組合。

我手邊目前只有 lucky plum 這盤,等我的 lucky peach 回來之後再另外介紹。

外包裝是鐵盒製的,是我第二最愛的包裝,(最愛的還是紙板的眼影書 ^///^)
鏡面的烤漆,加上五顆頗大且閃耀的施華洛士奇水晶(真的很閃),
烤漆不太會沾指紋,但聽說很容易刮傷掉漆,上面的水晶恐也有遺落之虞,
但我都乖乖的放在家裡,後來被小妹A走好幾個月倒也完好如初。
(ㄜ,可能是因為我有威脅她不准刮花)

裡面含有淺、中、深三色眼影,一色腮紅,一色唇彩,
除了大大面的鏡子之外還附了一支唇刷,但其實也可以當小眼影刷使用,
因為我覺得唇彩顏色太深而且很乾所以不用唇彩。

眼影顏色分別為珠光淺米色、珠光淺藕色、金屬光澤的灰褐調咖啡色,
腮紅是很芭比的粉紅色,冷色調,有一點亮粉,
唇彩則是頗深的酒紅色,而且質地偏乾,建議搭配唇蜜使用比較好。

這是腮紅跟唇彩的近照。
腮紅的亮粉其實不會很明顯,唇彩看起來有珠光,但擦起來也還好。
(再抱怨一次,唇彩真的很乾@@,之前的多采 bar 都不會 >”< )

試色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眼影三個顏色珠光都蠻明顯的,
怕眼睛太拋的話記得暈染的範圍不要太高,眼線也別忘記一定要上,
或是以最深色當眼窩主色的話反而還有一種深邃煙燻的美感。

腮紅顏色很漂亮,很正的粉紅色,亮粉真的不多吧~!
其實我更喜歡 peach 那盤的蜜桃色腮紅,
東西不在手邊真是殘念,拿到再另寫一篇好了。

至於唇彩,顏色真的蠻深的,我擦了像媽媽桑 冏
櫃姐幫我疊上同系列的限量唇蜜 lucky 色(印象中很像卡其色)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想真的要用這個顏色的話,還是要搭配米色調的唇蜜比較適合。

還有,我有說過這個唇彩擦起來很乾嗎???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2,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stila 彩妝盤 |
此分類下一篇:stila 封面名模速成班#4
此分類上一篇:stila 花影冰晶四色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