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2:10:39| 人氣2,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la 楓情皮革三色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ila 眼影的品質不用我再介紹了,
所以就跳過粉質跟持久度這方面的說明。
就配色來說,
綠色這盤雖然有人覺得跟之前的織呢四色書sage色很像,
但我覺得楓情這盤綠色比較沉穩、真的比較有秋天的感覺,
不像perfectly sage的綠色那麼強烈,珠光也沒那麼搶眼,
是一盤比較實用、顏色也可以分開跟其他眼影盤搭配的彩盤。
銀色這盤的話,我喜歡它的中間色灰色,很溫暖的灰色,
深色用肉眼看覺得偏藍色,但實際上擦起來倒是找不到藍色的感覺^^|||
這盤挺適合化小煙燻的,配色很簡單很乾淨,新手也不容易出錯。
金色這盤,給我一種很可口的感覺@@
中間金色是有點偏咖啡的金色,偏溫暖的感覺,
真的很像我家的楓糖漿的顏色^0^
深色咖啡色也是偏溫暖的咖啡色,但不會偏紅,就是很深很濃的咖啡色,
雖然說金色的配色在stila的眼影盤常常出現,但顏色卻都很吸引人,
有很多化妝品的人可能會沒興趣,但沒這類顏色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喔!^^



另外就包裝來說的話,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次的包裝,
一方面是因為大家所說的上蓋吸不緊,一方面是我覺得她實在太大了@@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2,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stila 眼部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stila 限量花花世界珠寶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