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7:16: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  2004-04-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助。
身子和腦子的分離。
頭上環繞的全是噁心又醜陋的蒼蠅,腦子是一坨屎;
蹲坐在黑暗的白色空間裡。
雙眼筆直的望著前方,沒有一點靈魂停留的痕跡。


男人。生活在『這裡』。
從電話裡伸出一隻右手,溫柔又不費力的把我帶回『這裡』。
回來的路好長好長,以前從來沒這感覺。
沒回過神的持續著望著窗外,不變的場景漸漸喚回被覆蓋的記憶。


 無力又軟弱的癱瘓在男人沙發上,根本就是個殘廢來的。
 男人用聲音來作為告別悲傷的儀式。
 我,恣意的放肆任性。『這裡』的一條小蛇。
 身體在感到極冷之後從嘴裡吐出的一口白煙。以哀傷的組合形式。
 背後一直緊收到近萎縮的翅膀,作了一個難得的施展。
 舞動了三次,確定它還有存在的意義。
 舒坦一點點了。終於。

 趁小叮噹打瞌睡的時候,偷偷偷走了他口袋裡的任意門。
 我得意的掩著嘴偷笑。
 下一站,轉往克里特島。自在悠閒的一整天。

 醒著的時候,村上陪我聊天。
 累了,村上輕拍著我的背,唱著喬治麥可的Jesus to a child哄著我。

 Ending。是以呆子一樣充滿滿足笑容的臉最為一個結束。
 右臉再外加一個禮貌性的KISS。
 YES!左手握緊拳頭拉了個弓。



S H I T(同樣是以驚嘆號來作一個結尾的)!
我就知道,高興的 過.早.。
雖說是面帶微笑踏著輕盈的步伐離開『這裡』。
『那裡』卻也正霪霪的笑,瞇眼挑眉的等著我。
沒有麻醉的腦部手術。這一個巴掌打得紮實。


所有面對和沒有面對的一切...
都是,
因為,
我。自己。
我。自作自受。
左腳踩右腳,雙手緊掐著脖子的主人的兇手...

『是我』。

台長: 法蘭西斯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