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22:38:0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和他約見面了!

自己總是斷不了,

真的好想他,

答應了和他見面,

電話中他說 想我!!

問她想甚麼?

他說他臉紅了!!

笑他怎麼可能!!

問他到底想麼,

他說見面再說!!

唉!見面嘴巴可忙的呢!

前一天加班到太晚,

見面當天又忙的不得了,

不斷的思考著真的不該在這樣下去!!

他call我時正在開會,

回電話時好想告訴他算了!

別再見面了!!

匆匆去拿了打算下周用的券,

再趕過去!

就怕讓他等,

一路上就想著,

應該早點回家睡覺,

不應該在這樣下去!

放了他也放了我!

等他時只想睡覺,

心中想著:剛拿到的券如果現在就去睡一覺一定很棒!!

見了面我沒掩飾我的疲累!

心中雖然想吃個飯見見面聊一聊就好,

不由自主的就往可以休息的地方開!!

無法抗拒他的熱情,

再一次的沉淪,

我想好好的享受這一次!

後來問他,

見面時要告訴我想甚麼,

他說就是想這樣的和你在一起,

好甜蜜,

男人和女人想的就是不一樣!

我想著他的話語,

見我真的很累,溫柔的幫我按摩,

好舒服!真希望到床上他幫我好好的按摩!

我能睡上一覺,

但又怕冷落他,

能靠在他的身上亦就很舒服了,

也許是之前的抱怨,

今天的他刻意不急著回家,

但當他知道漏接來電時,

就顯的坐立難安了!

我不是不懂事!

但我真的好難接受這樣的落差!!

好似所有的熱情無全不見了!

是的!放了他也放了我!!

離開時我忍不住抱住他的手臂!!

我不要離開他!

這段情怎麼了!

今天又想他,

那天的情景浮上眼前,

我調皮的在他背上磨蹭!

不由自主的笑了!

才驚覺!言語的感染力如此的強,

他說他會想的情節,

竟然也影響了我的思緒,

天ㄚ!

所以我所有的道德勸說也都一一影響著他囉!

而這中間的反差,

使我越陷越深,

而使他越來越對家庭重視,

以致我們漸行漸遠嗎?

 

 

 

 

台長: 芬西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